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好消息! 吉力吉撈最快下週重返一軍戰線

2022/08/05 17:37

吉力吉撈.鞏冠。(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味全龍強打捕手吉力吉撈.鞏冠,7月4日在澄清湖球場比賽時跑向一壘導致左膝受傷,暫時脫離戰線,也缺席明星賽,總教練葉君璋透露,吉力吉撈預計明天將在二軍進行復健賽,擔任DH,「我猜啦,他最快下週升一軍,最慢下下週回到一軍。」

本季吉力吉撈出賽50場,打擊率2成60,另有6轟、27分打點,是味全倚重的強打者,若下週回歸可望挹注團隊打擊火力。

另外,味全洋砲龍德力上次在一軍出賽已是6月22日,之後就因腿部拉傷下二軍休養,至今完全沒有在二軍出賽的紀錄,葉總說,龍德力身體還有些狀況,歸隊暫無時間表。

今年味全在一軍每場比賽可採4名洋將,至少要有一名洋砲,但龍德力長期脫離戰線,目前一軍陣中僅有3名洋投布里悍、鋼龍、伍鐸,葉總表示,球隊有在找新洋將,包括洋投和洋砲都有在看。

不過葉總認為,陣中本土球員表現不錯,因此,找新洋將並沒有特別急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