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凱威「開箱秀」 葉總發現他有個點不太一樣

2022/08/05 17:49

味全龍林凱威。(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味全龍選秀榜眼林凱威,前天對統一獅「開箱」,中繼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9公里,總教練葉君璋說,「老實講,我是第一次認真看他投球,感覺上投球動作有點不太一樣,和之前看到有點不同。」

葉總認為,林凱威初登板各方面都還不錯,包括直球、滑球、變速球都有一定水準,不過第一次在中職投球可能太興奮,會有不一樣的想法,相信後面會愈來愈進入狀況。

今年季中選秀味全以第一輪第二順位指名林凱威,並以總值1470萬的2.5年複數年合約簽下這位26歲右投,今年月薪45萬、明年50萬,今年5月他遭響尾蛇2A釋出後,轉戰獨立聯盟繳出19場1勝2敗2救援、防禦率2.18成績。

味全守護神伍鐸在林凱威加盟後,定位是否有所不同?葉總強調,伍鐸表現很好,還是不動的守護神,林凱威剛加盟球隊,對於各隊打者習性還不是很熟悉,需要一段時間適應,暫時不會擔任守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