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與林智勝無「猿」 樂天教頭有獨特視角

2022/08/05 18:02

林智勝。(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連3戰開轟,打擊手感火燙,本季累計7轟暫居全聯盟第二,打擊率2成98,遠優於去年的1成85,生涯累計296轟,本季有機會達成300轟壯舉。

去年球季結束林智勝並未被中信兄弟列入60人名單,等同放他「自由」,後來樂天桃猿內部開會討論,最終決定不網羅林智勝,無緣鳳還巢,後來他與味全龍簽約加盟,展開另一段奇幻旅程。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林智勝到味全出賽數不少,只要機會多了,打擊手感持續維持,就更能達成目標(生涯300轟),「如果來我們這邊,可能機會就不是那麼多了。」

曾總認為,林智勝擊球確實,也有經驗,確實是一名很好的打者,甚至有機會和林立(9轟)、朱育賢(6轟)競爭全壘打王。

曾總也預測,今年聯盟全壘打王預計落在15至20轟,畢竟本季受到疫情影響,加上幾名強打者受傷、熄火,導致全壘打產量探底;他也認為球的彈性影響不小,「這球單季打個15到20轟就不錯了。」

林智勝。(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