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城市對抗賽在屏東開打 連戰9天

2022/08/05 18:40

城市棒球對抗賽地主屏東紅尾隊。(縣府提供)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111年城市棒球對抗賽」開打了,今天在屏東縣立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近300位棒球選手齊聚屏東競技,免費入場觀賽,歡迎民眾前來加油。

「111年城市棒球對抗賽」即日起至8月13日於屏東縣立棒球場舉行,本次參加的有臺北興富發、新北禾聯、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以及地主隊屏東紅尾共6隊參與,為期9天的賽事,觀賽免費入場,民眾只要於賽事期間進場,就有機會獲得摺疊拍拍扇、充氣加油棒等每日限量的觀賽禮,歡迎球迷朋友用行動支持心儀球隊,也一起感受熱血澎拜的精彩賽事!

這次9天賽事將由「智林體育台」執行轉播,球迷親不但可以到現場感受棒球魅力外,也歡迎關注智林體育台的Youtube以及Facebook,一同欣賞這場精彩的城市棒球對抗賽。

為期9天的城市棒球對抗賽開打。(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