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排名賽》跟許玟琪看齊 中租林湘緹「懂喊」增信心逆轉晉4強

2022/08/05 19:45

中租北市大23歲好手林湘緹。(中租企業羽球隊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中租北市大23歲好手林湘緹今天在2022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女甲單8強賽以19:21、21:14、21:13逆轉明日之星台電基隆高中小將王郁曦,明日將大戰合庫好手白馭珀,續朝搶下生涯第二座排名賽冠軍之目標邁進。

去年第一次排名賽首度封后的林湘緹,在今年5月斯洛維尼亞國際賽贏得個人首座國際賽冠軍,以及奧地利公開賽、丹麥大師賽闖進4強,世界排名來到第93位。

林湘緹認為,藉由上半年國際賽,更清楚自身優、缺點,藉由每一站來逐步修改,期許盡快跟上學姊許玟琪腳步,挑戰更高層級的國際賽。

中租北市大23歲好手林湘緹。(中租企業羽球隊提供)

林湘緹是少見的左手持拍選手,且有不錯的身材優勢,但有一問題是缺乏信心。中租教練洪詩涵指出子弟兵體能跟跑動也很出色,差別在於心態,很多時候會因為連續失分,造成打法被動保守,情緒跟著掉下來,影響場上發揮。洪詩涵在這次歐洲行6站不斷鼓勵林湘緹,在場上一定要喊出來,心態逐漸改進,積極度打出來,整體進步不少。

林湘緹今日落後時,拿下分數就懂得把氣勢吼出來,連續失分則會放慢節奏、緩和情緒或適時鼓舞自己,心態成長許多。她強調,從西湖國中、大同高中以及中租羽球隊都受到大家的幫忙,所以自己也要更加努力,絕對不能沒信心。

中租北市大23歲好手林湘緹。(中租企業羽球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