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來到洋基大爆發 卡本特重返熟悉的聖路易仍有小遺憾

2022/08/06 06:58

洋基卡本特。(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的卡本特(Matt Carpenter)轉戰洋基後大放異彩,成為條紋軍本季的驚奇之一。洋基今起將和紅雀進行客場三連戰,卡本特從來沒有想到自己能再回到這座球場。

卡本特在紅雀隊去年出賽130場,只繳出3轟、21分打點,打擊率0.169的成績,可說是生涯最差的表現。季後卡本特離開待了11年的紅雀,首度成為自由球員,他今年3月和遊騎兵簽小聯盟約,卻在5月19日(美國時間)被釋出。

洋基隊在5月26日網羅卡本特後,他的表現卻大爆發,截至今日賽前,卡本特出賽43場就敲出15轟,進帳36分打點,打擊率0.322,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226。根據《Fangraphs》顯示,卡本特本季的拉打率高達56.6%是生涯新高,這也是因為洋基右外野全壘打牆的距離較短,有利左打者。

洋基卡本特。(資料照,法新社)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認為,卡本特的狀態已經回到生涯大部分都處於全明星等級的打者,他有很好的進攻方式,也有很棒的選球眼,好球帶顧得很好。

洋基從今天起將作客聖路易,和紅雀展開3連戰。這也是卡本特重回熟悉的布許球場(Busch Stadium)。但對卡本特來說,自己唯一的遺憾就是過去在紅雀兩年,他所付出的努力並沒有獲得回報。

去年10月3日對小熊之戰後,當卡本特走出布許球場,他以為那是自己最後一次待在這座球場,「當你沒有處於最佳狀態,當你在打擊區尋找揮棒機制、沒有足夠信心時,大聯盟是一個很艱難的地方。這是一個很困難的位置,也是過去幾年我的處境。」

「從我的角度來看,我當然很高興自己打得很好,也很開心能待在最好的球隊,並有機會去爭奪冠軍。」卡本特說,「我也很希望自己在過去兩個賽季打出這樣的水準,我很拚命做,但就是沒成功。」

洋基卡本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