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陳瑞鑫開轟、佛勞斯托滿貫砲回擊 台灣隊惜敗無緣冠軍戰

2022/08/05 22:18

台灣隊一路緊咬,最後仍然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台灣隊今天在關鍵戰役對決美國隊,此役在1局打完、台灣隊落後1分時,曾一度因雨暫停約1小時20分鐘,比賽重啟後,台灣小將火力仍舊有發揮,但不敵美國隊砲火,終場6:8輸球,確定無緣冠軍戰。

台灣隊先發投手吳聖智。(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吳聖智在比賽恢復後連續投出3保送,教練團換投為陳瑞鑫守住危機。陳瑞鑫3局上開轟,2分砲幫助球隊超前。

台灣隊陳瑞鑫開轟,一度讓比分超前。(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陳瑞鑫開轟,一度讓比分超前。(記者陳志曲攝)

4局下,台灣隊陳瑞鑫球速依舊,但1出局被張博倫斯擊出左外野高飛球,左外野手高品瀚站定位但有些判斷失準,紀錄上為安打。陳瑞鑫之後又投出保送,教練團選擇換上歐子喬接替投球、陳瑞鑫回到外野,此時教練還將原本守中外野的吳聖智調到二壘,吳聖智罕見以左投鎮守二壘,還現場和隊友討論守備。美國隊佛勞斯托4局下開轟,滿貫砲幫助美國隊6:4超前。

台灣隊5局上攻勢又起,連兩打席選到保送後,高品瀚內野安打、歐子喬內野滾地球各攻1分。不過,美國隊5局下攻勢也多,還一度造成滿壘,台灣隊該半局3度換投才終止對方攻勢,美國隊維拉維瓦敲安打超前、再靠滾地球多拿1分。6局下台灣隊本有攻勢,但打者陳恩被判妨礙守備,攻勢瓦解大半,沒能再次逆轉。

美國隊安德森(中)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美國隊佛勞斯托敲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美國隊佛勞斯托(左)敲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美國擊敗台灣。(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