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俊麟一軍首勝終於開張 想把這1勝獻給父親和林哲瑄

2022/08/05 23:12

富邦悍將郭俊麟多次美技守備。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郭俊麟自返台初登板起歷經269天,總算拿到在中職一軍的第1勝,率領富邦悍將以3:1擊敗中信兄弟,他不諱言首勝來得有點慢,想把這1勝獻給父親與日前受傷的林哲瑄。

郭俊麟指出,因為對上德保拉,想說能不要失分最好,但投5局用92球確實偏多,致使局數沒能拉長,不滿意是2次保送,「浪費太多不必要的球,好幾次搶到2好球,結果投到滿球數。」

郭俊麟這場5次守備機會0失誤,不但有美技還策動1次雙殺,他也最滿意自己與隊友的守備,「在日本的時候,教練就很重視守備,投完球馬上要準備接球,自己接到也是抓1個出局數。」

郭俊麟認為,首勝其實應該更早就拿到,若出現在之前球隊比較低迷時會更好,「是有點慢,至少下半季剛開打,趁這機會維持下去,首勝球有拿到,會跟日職首勝球放在一起。」

郭俊麟今天刻意捲起褲管露出長襪,他表示,參加明星賽剛好發這雙襪子,覺得可以試看看換個運氣,除了父親節快到了想把首勝獻給父親,也想獻給林哲瑄,「我們要傳承態度,持續幫助球隊。」

富邦悍將郭俊麟。(記者劉信德攝)

富邦悍將郭俊麟。(記者劉信德攝)

富邦悍將郭俊麟。(記者劉信德攝)

富邦悍將郭俊麟。(記者劉信德攝)

富邦悍將郭俊麟首勝拿下MVP。(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