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們等你回來!」林哲瑄完成手術 悍將隊友暖心喊話(影音)

2022/08/06 07:45

林哲瑄。(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日前在新竹球場外野展現撲接飛球美技,造成左肩關節唇破裂合併部分旋轉肌撕裂傷,昨(5日)順利完成手術,悍將隊友也透過影片送上祝福,希望他能復健順利,早日歸隊。

富邦悍將官方頻道今釋出影片,收錄悍將隊友對隊長林哲瑄的祝福,郭俊麟特別以過來人身分經驗分享,指出最辛苦的是開完刀之後,建議林哲瑄在辛苦的過程中可以嘗試換個想法,例如想著家人等等,熬過復健期。

林益全也在影片中向林哲瑄表示,「祝福你順利的趕快回到球場,我們一直都在球場等你。」王勝偉則說:「發生這件事情是我們最不願意遇到的,希望你能夠安心養傷,我們在球隊會全力以赴,我們會帶著你的心一起努力。」

林哲瑄在外野的學弟也紛紛向他獻上祝福,申皓瑋表示,「不用擔心,外野我們會一起努力。」新生代的陳真則坦言看到學長受傷很難過,「你一直以來在外野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支柱,我在緊張害怕的時候,去詢問你都會有一些自信,有問題我會打電話給你,半夜或一大早都會打電話給你,看你好不好。」

最後登場的是在林哲瑄缺陣期間擔任代理隊長的范國宸,他祝福前輩復健之路順利,「復健的時候還是要對棒球有熱忱,不要操之過急,我們會等你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