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進傷兵名單的克蕭何時歸隊?道奇教頭給出保守看法

2022/08/06 09:59

克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塞揚名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昨天對巨人先發4局就退場,今確定進入傷兵名單,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認為陣中王牌應有機會在季後賽前歸隊。

克蕭昨在5局熱身時背部出現緊繃情況,隨後就退場休息,帳面上留下4局,挨3安、包括1轟,1分責失的紀錄,在今早起床仍有痠痛情況後,本季第二度再因背部問題,被道奇放進15天傷兵名單。

背部問題是克蕭的宿疾,這位34歲的王牌從2014年開始,已經有5個球季都分別因這個問題進入傷兵名單,對於子弟兵何時能歸隊,羅伯斯今受訪時因為克蕭的MRI報告還未出爐,並沒有給出時間表,但認為他有機會在季後賽前就重返陣容。

克蕭本季出賽15場,繳出7勝3敗防禦率2.64成績,季末與道奇的一年1700萬美元合約就會到期,這位持續受到傷勢所擾的當代傳奇,明年的球涯還是未定之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