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曝湖人醞釀3方交易! 魏少轉戰鹽湖城、米契爾去紐約

2022/08/06 10:06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HoopsHype》記者斯科托(Michael Scotto)今日指出,湖人、爵士、以及尼克3隊,休賽季正在探討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等球員為交易包裹的3方交易。

在這筆交易中湖人隊魏斯布魯克可能前往鹽湖城,而爵士的米契爾將前往紐約,湖人則是有條件接受爵士資深後衛貝佛利、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尼克隊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若交易成真,尼克將成為大贏家。

根據斯科托表示,任何涉及魏少的三方交易,湖人都必須附上2027和2029年的首輪籤,將他送到爵士之後,爵士再與魏少達成買斷。另外,斯科托還指出,湖人對尼克隊的瑞迪許(Cam Reddish)很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