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神補強!曼西尼雙響砲寫百年首見紀錄(影音)

2022/08/06 10:53

曼西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作客克里夫蘭,新同學曼西尼(Trey Mancini)轟出滿貫彈、上演單場雙響砲,率隊以9:3大勝守護者。

「抗癌鬥士」曼西尼大限前在三方交易中從金鶯來到太空人,台灣時間4日披上新戰袍首度出賽就開轟,昨代打上陣則是吞K作收。

曼西尼今重返先發打線,2局先敲出追平陽春砲,下一局更直接轟出滿貫彈,幫助球隊在打完3局就取得6:1遙遙領先,最後順利收下3連勝。

曼西尼轉隊至今3安都是全壘打,也創下一項另類紀錄。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他是現代棒球年代(1900年起)第一位在生涯前兩支球隊前兩場先發都開轟的球員。

曼西尼2016年9月20日(美國時間)在金鶯初登場就開轟,隔天從板凳出發,22日重返先發打線擊出生涯第2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