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史詩打線合體近了? 小塔提斯將到小聯盟打復健賽

2022/08/06 10:03

小塔提斯將到2A打復健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交易大限梭哈換來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組成令各隊聞風喪膽的巨星打線,不過由於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本季還躺在傷兵名單無緣合體,不過今天傳出他本周將到2A展開復健賽,也代表距離回歸倒數又再向前一步。

小塔提斯去年季前才球隊簽下一紙14年3.4億美元鉅額合約,他也不負眾望繳出2成82打擊率,並轟出國聯最多的42發全壘打,也在最終國聯MVP票選高居第3,未料休季期間卻在家鄉多明尼加因騎摩托車發生事故,原先以為並無大礙,卻在季前驚傳手腕骨折需要動刀,本季至今還未上陣。

原先預計6月就能回歸賽場的小塔提斯,復健進度卻出現落後,直到上個月才終於開始進行揮棒練習,根據教士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今天表示,小塔提斯已經獲准能夠實戰練習,預計將安排他本周到小聯盟打復健賽。

雖然目前小塔提斯還未有明確回歸時間表,不過屆時等到他復出,他將與馬查多(Manny Machado),新同學索托、貝爾(Josh Bell)、祖利(Brandon Drury)等人集結,組成聯盟最恐怖打線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