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越塞揚強投德葛隆!白襪新王牌豪寫大聯盟新猷(影音)

2022/08/06 11:36

席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作客遊騎兵主場,新王牌席斯(Dylan Cease)繳出6局僅失1分好投,目前已經連13場先發失分在1分以下,寫下大聯盟新猷。

雙方今上演一場低比分投手戰,遊騎兵首局靠賈西亞(Adolis García)安打先馳得點,薩瓦拉(Seby Zavala)在3局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白襪追平比數,4局希梅涅茲(Eloy Jimenez)的陽春彈打下白襪致勝分,助隊終場以2:1險勝。

席斯今登板6局僅挨2安失掉1分、飆出5次三振、有3次保送,賽後防禦率1.98,收下本季第12勝,目前連續13場先發失分在1分以下,超越2021年的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寫下1913年防禦率成為官方紀錄以來的最長紀錄,他最近76局僅失5分自責分,穩定度相當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