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三年約綁住薩拉赫 利物浦主帥添信心

2022/08/06 12:35

利物浦主帥柯洛普(左)與陣中大將薩拉赫(右)。(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利物浦與陣中頭號射手薩拉赫(Mohamed Salah)完成一筆三年的延長合約後,有關薩拉赫離隊的傳聞也暫且告一個段落。總教練柯洛普(Jurgen Klopp)也在新球季首戰前向媒體信心喊話,看好這名主力大將持續為球隊帶來貢獻。

「他(薩拉赫)目前正處於一個非常好的狀態,我不認為季前的那些流言對他有太大的影響。」柯洛普在球隊面對剛升上英超的富勒姆賽前受訪時表示。

2017年加入利物浦的薩拉赫上個球季在各大賽事踢進31球,並與熱刺南韓好手孫興慜並列上賽季英超金靴獎,是球隊不可或缺的得分箭頭。在昔日戰友馬內(Sadio Mane)轉投德甲拜仁慕尼黑後,新球季薩拉赫在利物浦扮演的角色將更加吃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