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連2場坐板凳 光芒「選球眼」破隊史紀錄奪3連勝

2022/08/06 11:53

光芒奪下3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客場踢館老虎,張育成連2場坐板凳,光芒隊此役選到破球隊紀錄的單場13次保送,並靠著8局狂攻3分逆轉秀,終場5:3贏球,收下近期3連勝。

張育成最近連續4戰先發敲安,不過今天仍由光芒主戰二壘手洛爾(Brandon Lowe)先發。洛爾此役延續上一場開轟的好表現,單場4打數2安打3分打點,包含8局上在隊友連續獲保送之後,他敲出逆轉比數的二壘安打,一棒助光芒4:3超前。接著小將柏利迪斯(Isaac Paredes)再敲出安打進帳保險分。

光芒先發投手克魯伯(Corey Kluber)此役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包含1轟,飆出5次三振,丟掉3分,是一場優質先發,無關勝敗,光芒展現強大牛棚實力,在他退場之後3投接力沒有掉分。

值得一提的是光芒此役先發9人僅1人沒被保送,團隊共獲13次保送,超越先前2010年對馬林魚之戰,11局選了12次保送的隊史紀錄,可見全隊都有了選球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