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苦吞生涯最慘1紀錄 天使卻贏球了(影音)

2022/08/06 14:11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客場出戰水手,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2棒指定打擊,5打數只敲出1支幸運內野安打,苦吞個人生涯最糟的單場4次三振,打擊率下滑到.257,不過天使在延長10局以4:3氣走水手,終結2連敗。

大谷翔平昨天單場雙響砲,但此役前3打席受到去年榮膺塞揚獎的左投雷伊(Robbie Ray)壓制,首打席就遭到97英哩速球揮空三振,3局再遭外角變化球揮空三振,第6局又是揮空三振,第4打席則是從中繼投手史萬森(Erik Swanson手中敲出三壘方向幸運內野安打。

天使在首局由阿戴爾(Jo Adell)敲安取得1:0領先,一直到9局上,史塔西(Max Stassi)轟出2分砲再添保險分,但天使牛棚9局下再度砸鍋,連丟3分追平進入延長賽,天使在10局上再靠沃德(Taylor Ward)高飛犧牲打取得超前,大谷翔平這局又被三振,單場吞4K創生涯最糟紀錄。天使10局下守成,最後以4:3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