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再傳重大傷兵 布雷克椎間盤突出恐動刀!

2022/08/06 14:17

布雷克。(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近來陷入連敗低谷的統一獅,今天賽前再傳出重大傷兵消息,總教練林岳平宣布洋投布雷克因為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今天已讓他下二軍,「他已經撐三個月了,接下來就是尋求醫生建議,看後續要怎麼處理。」據了解,動刀是最有可能的選項。

去年以17勝拿下勝投王的布雷克,今年12場先發只拿下3勝,且頻頻傳出身體狀況不佳的消息,就連對手樂天桃猿教頭曾豪駒也曾公開表示,認為布雷克有傷在身。今天賽前「餅總」林岳平證實布雷克的傷勢,「布雷克因為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他已經撐三個月了,他已經在這個現象裡面投了三個月了。」

餅總進一步指出,大家有發現他在投球上已經無法守備,「不會撿短打的球,比較沒辦法防守,他這週在澄清湖投完,甚至已經影響到走路。」

「在3個月前,我們就知道布雷克的狀況」,餅總表示當時醫生認為他的力道可以比賽,但是不會是百分之百的狀態,「現在讓他離開戰力,就是要幫助他後續的棒球道路,不管在台灣或哪裡打,他已經幫我們貢獻將近3年的時間,他現在這個樣子,我們還是要保護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