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智傑回來了!統一「三帥」本季首次合體

2022/08/06 14:39

統一獅外野手陳傑憲(左起)、蘇智傑與林安可本季首度合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下半季一勝難求的統一獅隊,在今天主場對中信兄弟的先發打序出現亮點,蘇智傑歸隊擔任先發5棒DH,和擔任1棒、6棒的陳傑憲及林安可,本季首次「三帥」合體出擊。

獅隊下半季0勝7敗,連同上半季最後一戰輸球,已是8連敗,總教練林岳平賽前也坦言,這是他帶兵3年以來遇到的最大低潮。

下半季7連敗只得7分,獅隊為解決得分荒,今天決定讓「三帥」合體。「餅總」苦笑說,「球隊現在沒辦法得分,就希望借重智傑、安可的打擊,希望趕快能夠旗開得勝。」

蘇智傑是在4月8日因自打球造成右膝臏骨骨裂,他在7月底於二軍已展開復健賽,4場比賽11打數敲出4支安打。

蘇智傑。(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