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忍看布雷克再投下去 餅總:「已經影響到生活」

2022/08/06 14:55

林岳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今天賽前宣布洋投布雷克的傷勢,並透露其實他本人很有企圖心想投,「但已經影響到生活,他的走路啊、坐車啊、坐姿啊,都受到影響。」餅總實在於心不忍,才決定今天讓他下二軍去接受醫生進一步診斷。

布雷克去年拿下17勝, 餅總認為那應該是他棒球生涯的「生涯年」, 也判斷這個傷勢應該是因此累積下來的,「去年球季那麼長,他又投那麼多,今年的狀況就出現了。」

早在3個月前,獅隊就知道布雷克椎間盤突出的狀況,因此從那時開始就減少他的移動,餅總說:「他幾乎都在南部投,用最適合他的方式來出賽。」只是布雷克的狀況沒有好轉,在本週二澄清湖球場出賽結束後,他的狀況已經影響到走路。

布雷克離開戰力後,獅隊先發輪值只剩柯瑞一名洋投,另兩名新洋投費爾斯和克維斯都在調整,又以克維斯的進度較快,餅總期待他下週可以在一軍出賽。至於上半季拿下6勝的羅昂,目前已進入牛棚階段,順利的話,月中可以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