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冠軍賽前哨戰重砲對決 美國隊擊敗委內瑞拉

2022/08/06 16:34

美國隊擊敗委內瑞拉,兩隊明天要在冠軍戰碰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美國隊和委內瑞拉隊昨天雙雙在複賽獲勝,今天正面交鋒前就都挺進冠軍賽,今天U12複賽最後一場,美國隊和委內瑞拉隊交手,雙方仍是火力四射,美國隊首局就單局3轟,委內瑞拉隊即使火力也爆發,終場仍以7:12不敵美國隊,兩隊明天要在冠軍戰碰頭。

美國隊開路先鋒薩肯(Jonah Saken)首局首打席開轟,緊接著昨對台灣敲出滿貫砲的佛勞斯托(Anthony Frausto III)也開砲,該半局梅爾卡多(Dylan Mercado)也補上2分砲,讓美國隊首局就握有4分領先。

落後的委內瑞拉隊3局上反攻,托雷亞爾巴(Ayverson Torrealba)擊出3分砲,一度幫助球隊追平。美國隊史道特(James Stout III)3局下適時安打又讓球隊領先,5局下則有佛勞斯托敲安、里昂(Jordan Leon)開轟,拉大比分。委內瑞拉隊培瑞茲(Daniel Perez)單場雙響砲,但仍沒能率隊逆轉。

美國隊史道特。(記者陳志曲攝)

里昂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委內瑞拉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美國隊擊敗委內瑞拉,兩隊明天要在冠軍戰碰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