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春專案電競爭霸賽 大灣高中、興國高中聯校今晚爭冠

2022/08/06 17:06

青春專案電競爭霸賽為期1週的競賽進入最後高潮,大灣高中、興國高中聯校8月6日晚上5時起爭冠。(台南市電子競技委員會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111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電競爭霸賽,自8月1日開打以來,今天下午5時將進入冠亞軍對抗賽,由台南市立大灣高中對上台南市興國高中聯校,線上也可觀看直播。

青春專案電競爭霸賽由台南市警察局主辦,共有32隊台南市的國中、高中職學生報名,檢錄查驗後有24隊進入初賽,自8月1日起每日下午6時線上裁判觀戰開打,主辦單位提供總計3萬8千元的獎品,LINDY林帝股份有限公司及WAVESPLITTER威世波有限公司也加碼提供價值1萬4千元的獎品鼓勵第1至第4名的隊伍。直播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nangamming

台南市警局表示,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度的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電競爭霸賽採全線上對戰模式進行,為了讓活動更有電競儀式感,改編遊戲角色的舞蹈,以一曲Ride On舞蹈揭開電競賽的序幕,選手齊聚線上會議室進行對戰抽籤。台南市警察局少年隊長蔡宗憲也提醒青少年,暑假期間善用時間從事正當休閒運動,不要接觸新興毒品,勿參與詐欺集團或擔任車手、涉足德州撲克等賭場或網路參與賭博等。

承辦賽事的電子競技委員會顏總幹事表示,線上比賽的作弊或代打風險比較高,研修電子競技規範及視訊系統的輔助,能夠做到的防弊效果相當有限,仍需要透過加強電子競技教育、講習及選手認證制度等,才能夠提昇電子競技賽事水準,該委員會將在10月21日至23日舉辦裁判講習會,只要年滿18歲的國民都可以報名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