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希望在獅隊有未來」 布雷克要待在台灣進行復健

2022/08/06 17:04

布雷克。(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洋投布雷克因為椎間盤突出下二軍,他在賽前受訪時表示幾乎確定要動刀處理,並決定術後約3個月的復健期都會待在台灣、跟隊友在一起,「因為我也是球隊的一份子,希望明年能繼續待在球隊,在球隊能有未來。」

外號「大醫生」的布雷克相當受到獅迷歡迎,他也非常享受在台灣的日子,只是今年受到椎間盤突出所苦,他並沒有投出應有的表現,也讓自己覺得洩氣,「「今年狀況一直受到身體狀況困擾,心態上沒問題,但身體限制了投球。」

布雷克表示去年休賽季回到加拿大,再到今年來台灣隔離,都沒有感到異狀,「是開始投球之後,感覺不一樣了,去診斷才發現這個狀況。」由於當時醫生表示主要症狀就是疼痛,布雷克基於對於球隊的責任感,決定先撐下去,「球隊簽下我,就要盡全力上場,這是我的責任,能上場投就盡量上去,那時想法就是繼續撐,休賽季再去處理。」

但之後情況並未好轉,布雷克更透露在2日對味全龍先發投完5局後,「真的站不起來,需要躺在按摩床上,投手教練也知道我的狀況。」由於身體狀況已經到達臨界點,再加上目前球隊已補進兩位新洋投,布雷克認為現在的時機點還算OK,「把這個任務傳給其他洋投,畢竟我的體力已達臨界點。」

這是布雷克生涯的第一個大傷,他表示自己從未進過傷兵名單,也對於必須吃止痛藥才能上場的狀況感到陌生,對他心理上都造成負荷,「從醒來到上床睡覺都在痛,站著、坐著都痛,只有躺著不痛。」布雷克之後會再去醫院復診,屆時可望決定動刀日期,術後約需12週的復健期,他都會待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