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排名賽》拍下土銀組合 蘇敬恒/葉宏蔚明拚排名賽第3冠

2022/08/06 17:05

蘇敬恒、葉宏蔚。(中租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中租男雙組合蘇敬恒/葉宏蔚今在2022年第二次全國排名賽4強戰,以21:18、20:22、21:19氣走土銀男雙柏禮維/張課琦,兩人合拍以來第4度闖進排名賽決賽。

蘇敬恒/葉宏蔚自2021年起開始搭檔,兩人已經在排名賽斬獲2冠1亞,這週他們也一路過關斬將闖進4強。今遭遇土銀組合柏禮維/張課琦,雙方人馬一路激戰,蘇敬恒坦言,經過一連串比賽後疲勞累積,兩人狀況不到非常好,「當下趕快想辦法解決,像是把位置踩好、網前組織做好,利用進攻搶分。」

蘇敬恒、葉宏蔚。(中租提供)

蘇敬恒/葉宏蔚今年遊歷歐洲各國參戰,在葡萄牙國際賽、南特國際挑戰賽進帳冠軍,波蘭羽球公開賽和義大利國際賽皆收下亞軍,且連同7月的台北公開賽,另有4站賽事闖進4強。

蘇敬恒認為,歐洲一連串賽事下來,讓他們收穫不少,「國外越來越多新秀出來,打起來很有對抗性,從中累積到不少經驗。」兩人合拍之後屢創佳績,目前世界排名已衝到76,蘇敬恒認為,由於葉宏蔚是左手持拍,這是兩人的優勢,但也因為這樣在處理球的分工會比較模糊,是兩人需要繼續加強之處,不能把這優點變成劣勢。

另一場男雙上演「中租內戰」,江建葦/吳軒毅以18:21、21:11、21:17逆轉拍下自家人「楊肉盧」楊博涵/盧敬堯,江建葦/吳軒毅明將和蘇敬恒/葉宏蔚爭冠。對於明天的中租內戰,蘇敬恒表示,打自己人就平常心看待。

蘇敬恒、葉宏蔚。(中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