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昨對台灣隊敲滿貫、今冠軍前哨戰又開轟 美國強打談備戰明天

2022/08/06 17:25

美國隊佛勞斯托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美國隊和委內瑞拉隊昨天已經攜手晉級,今天複賽最後一場,可說是冠軍戰前哨戰,美國隊首局就單局3轟,終場12:7獲勝,其中強打佛勞斯托(Anthony Frausto III)連同昨對台灣隊敲滿貫砲,連兩天都開轟。

談及明天冠軍戰的備戰,佛勞斯托說:「準備和平常一樣,照正常方式準備,盡量保持專注力,並當個好隊友幫助球隊。」

昨迎戰台灣隊賽前,佛勞斯托的打擊率一度站上9成17,今天打完則還有7成22高檔。不過,昨天首打席迎戰台灣隊強投吳聖智,佛勞斯托吞下三振,是他本屆賽會至今唯一被三振的打席。佛勞斯托說,當下不該追打壞球,至於保持高打擊率的打擊策略,他則說是盡量上壘、為球隊製造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