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洋投有意縮短休息天數 教練團考慮中

2022/08/06 17:28

味全龍布里悍、鋼龍。(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味全龍布里悍、鋼龍是今年中職出賽頻率最穩定的洋投,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兩人日前主動表態,希望縮短休息天數,但教練團還在考慮。

布里悍、鋼龍本季各先發18、17場,各投114.1、109.1局,兩項成績都高居聯盟前2名,葉君璋表示,只是讓他們按照自己習慣的方式去調整,「我們不會因為是洋投,就沒有把他當人。」

葉君璋指出,球隊不會干涉洋投的調整,洋投比較能按部就班準備每次出賽,但布里悍、鋼龍在7月主動提出,希望縮短2次先發之間的休息天數,「他們覺得,休6天太多,不好調整。」

葉君璋表示,教練團有在考慮,把投1休6改為休5,會找時間讓洋投試試看,但必須小心進行,「有時候因為賽程,可能只能休4,萬一縮短休息天數,結果因此受傷,對球隊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