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排名賽》才搭檔出賽4次!合庫林筱閔/胡綾芳拍下隊友首闖決賽

2022/08/06 20:29

林筱閔/胡綾芳(右)闖進決賽。(合庫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2年全國羽球排名賽女雙4強戰,今天其中一組上演「合庫內戰」,才搭檔出賽4場的林筱閔/胡綾芳,以直落二解決許雅晴/林琬清,首度在排名賽闖進決賽。

年齡才相差1歲的林筱閔和胡綾芳,從今年初才開始搭檔,但因為世界排名積分不足,很多比賽沒得打,只能靠著這次排名賽多磨練彼此搭檔的感覺。

胡綾芳說:「我們也沒想過打到決賽,就是藉由比賽一場場磨合,尤其我們兩個原本都屬於後場的球員,現在搭在一起,我因為速度比較快,就得多負擔一些前場分球的責任,對我也是一種新的學習。」

林筱閔/胡綾芳(左)闖進決賽。(合庫提供)

下半年的比賽基本上都在歐洲,而且都是等級較高的賽事,胡綾芳和林筱閔這對新搭檔,基本上都無法參賽,對於明年就開始起算的奧運積分年,會相當不利。

林筱閔笑說:「下半年我們就是有什麼比賽打就都會去打,沒得挑,不快點把排名拉高,明年奧運積分年,大家都會出來搶積分,我們就更沒比賽可打了。」

另一場女雙4強戰,已經連續兩次在排名賽封后的中租李佳馨/鄧淳薰,這次排名賽將尋求3連冠,今天她們以21:15、21:16力退土銀組合張淨惠/楊景惇,明天將和首度挺進決賽的合庫林筱閔/胡綾芳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