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關鍵逆轉勝後挺進季軍戰 台灣隊教頭談關鍵

2022/08/06 20:52

台灣隊總教練賴朝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昨惜敗美國隊但台灣小將不氣餒,今天對戰南韓隊雖然又在首局陷入落後,但在隊長陳恩開轟、莊博淵關鍵安打帶動下,台灣隊3:2逆轉勝,明天要和多明尼加隊爭奪季軍。

台灣隊總教練賴朝榮說,4局過後就提醒球員,設定好喜歡的球路揮擊:「前面幾局滾地球比較多,要他們設定好球路進攻,後段局數有在醞釀攻擊。」

台灣隊先發投手高品瀚首局挨轟後回穩,接手的邱允洲、簡紹翔則是無失分。賴朝榮說:「其實高品瀚的表現算是平平,我有跟他說,他的條件不錯,希望他的爆發力能夠再練。邱允洲則是雖然直球威力平平,但變化球很犀利。」

台灣隊明天要和曾在複賽擊敗過的多明尼加交手,賴朝榮說:「今天回去先鼓勵小朋友,然後會跟教練團再開會討論,原則上先發投手是吳聖智優先,但投手群都要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