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隊長陳恩帶動反攻 賽後笑說這一轟等好久

2022/08/06 21:10

台灣隊陳恩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台灣隊今天面對南韓隊,曾一度陷入苦戰,首局就2分落後。不過,台灣小將不慌亂,3局下等到台灣隊長陳恩開轟,這支全壘打是今天台灣隊首支安打,一棒就幫助球隊拉近比分差。

陳恩賽後坦言,由於比數一度落後,身為隊長的他也感到責任重大。陳恩說:「開轟後隊友有鼓勵我,要我再轟一支。這一支等好久,首戰就想打全壘打,但一直打不出去。」陳恩說,對方投手直球球質重,觀察到這一點的他,選擇鎖定變化球出擊。

陳恩開轟的前一顆球,南韓隊投手安勝優投出一顆低角度直球,主審並未青睞,陳恩笑說,他覺得那球位置太低了。

明天要迎戰複賽曾大勝過的對手多明尼加,陳恩則說,有信心再次「扣倒」對手,但他笑說:「全壘打的話,應該打不出去吧。」

台灣隊陳恩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