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餅總等到大局 統一獅下半季終於大勝「1」場

2022/08/06 21:20

統一獅大勝中信兄弟。(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賽前一臉無奈,對於近來「得分荒」顯得一籌莫展,在今天先發打序拉上在二軍打完4場復健賽的蘇智傑,就是希望能尋求突破點;儘管蘇智傑本季一軍首戰未敲安,但本季他和陳傑憲、林安可「三帥」首次合體就發揮效果,助獅13:6大勝中信兄弟。

陳傑憲此役單場敲出4支安打,還包括7局下的3分砲,貢獻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記者李惠洲攝)

連同上半季最後一場輸球,獅隊在今天賽前已是8連敗、下半季0勝7敗,讓「餅總」林岳平賽前笑容少了,多的是對於近來得分效益不彰的無奈,「看打線啦,我們這隊還是需要打擊。」

開路先鋒陳傑憲此役扮演大功臣,單場敲出4支安打,還包括7局下的3分砲,貢獻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獅隊在2局、7局更得5分、7分,更是近來罕見大局,因為在前7場輸球的比賽,獅隊一共只得7分。

古林睿煬。(記者李惠洲攝)

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一開賽K功連發,連續三振兄弟前三棒打者,只是4局出現失分亂流,讓岳政華率先敲出三壘安打後,單局失3分。古林先發5局飆7K失3分,奪下本季第7勝,也幫助獅隊在下半季終於開紅盤。

兄弟近來出現疫情風暴,導致投手戰力短缺,今再度啟動投手車輪戰,先發投手廖乙忠只投1.2局就失6分退場,也罕見讓李振昌在7局登板,但他只投0.1局就退場,由牧田和久接替,但兩人共失7分。

廖乙忠。(記者李惠洲攝)

李振昌。(記者李惠洲攝)

牧田和久。(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大勝中信兄弟。(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大勝中信兄弟。(記者李惠洲攝)

陳傑憲獲得單場MVP。(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