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宋晟睿真的出來投 K掉大賢拜「有嚇到」(影音)

2022/08/06 22:03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19歲的中信兄弟外野手宋晟睿在平鎮青棒時期就以「二刀流」聞名,但在前年加盟後表示會專心在打擊,只是今天在投手不足情況下,他對獅隊在8下登板,不但最快飆出151公里,還三振掉高國慶,「滿驚訝的、滿嚇到的。」

中信最近受疫情影響導致投手戰力不足,今天對統一獅也啟動投手車輪戰,最大亮點就是宋晟睿,不但投出兩顆151公里速球,還讓打者三上三下,更對首名面對打者高國慶投出三振。

宋晟睿表示上次登板投球已是高中時期,對於在中職正式初登板,他說:「一開始滿緊張,第一次上去投,投一投就感覺,就是沒有多想什麼,就是投給打者打。」對於能夠飆上151公里,他表示其實上週有去屏東基地練習,當時就有無聊測試一下,也是丟到151,就是沒有很認真,看自己球速還可以到哪裡。」

宋晟睿中職生涯首度初登板。(記者李惠洲攝)

順利完成初登板,宋晟睿直言從沒想過還可以三振學長,「沒有想過,因為我進來職棒沒有想過當投手,結果一上來就對到那麼好的打者,感覺還不錯。」是否會想再「練投」?宋晟睿一開始表示還是先以野手為主,但忍不住補充說道:「可能也是會有一點點想,看看能不能跟王葛格(王建民)說一下,兩邊都練。」

宋晟睿最快飆出151公里速球。(記者李惠洲攝)

宋晟睿最快飆出151公里速球。(記者李惠洲攝)

宋晟睿投出三上三下。(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