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台灣對決多明尼加拚季軍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8/07 06:53

台灣隊。(記者陳志曲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二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洋基隊紅雀,洋基將派出前勝投王赫曼(Domingo German)對上紅雀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蒙哥馬利將首次對上老東家,能否替新東家贏下比賽呢?第二場是教士對上道奇,教士將派出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對上希尼(Andrew Heaney),喜愛大聯盟的球迷記得鎖定轉播囉!

中職部分有兩場轉播,第一場是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富邦將派出旅外王牌江少慶對上統一柯瑞,第二場則是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味全將派出王維中對上桃猿曾仁和,記得鎖定轉播囉!

U12世界盃將迎來最終的賽程,共有二場比賽轉播,分別是委內瑞拉對美國及多明尼加對上台灣,各位別忘了鎖定轉播為小球員加油打氣囉!

MLB

07:00 洋基@紅雀 華視

09:00 教士@道奇 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6:00 羅德@西武 ELEVENSPORTS2

中職

17:05 富邦悍將@統一獅 ELEVENSPORTS1、愛爾達體育2台

17:05 味全龍@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2

U12世界盃少棒賽

14:30 多明尼加vs.台灣 

18:30 委內瑞拉vs.美國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