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育辰教練」最懂他 陳傑憲透露打擊爆發關鍵

2022/08/06 22:54

陳傑憲達成生涯百盜,在賽後儀式妻子「綺綺」出席擔任神秘嘉賓。(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四爺」陳傑憲今晚打擊大爆發,單場4支安打還包括本季第5轟,幫助球隊拿到下半季首勝,他賽後透露昨天還跑到二軍練習,「這幾年我比較熟悉育辰教練,他跟我調整一些打擊方式,今天收到不錯的效果。」

陳傑憲近期陷入大低潮,在下半季開季7連敗的25打數只敲出2支安打,他坦言真的很痛苦,每天都在想要如何打好,「總教練有跟我談心,還有TAKE賢拜、陳連宏教練和外籍教練,都有想辦法讓我更好。」

陳傑憲今晚打擊大爆發,單場4支安打還包括本季第5轟,幫助球隊拿到下半季首勝,賽後勇奪單場MVP。(記者李惠洲攝)

每位教練都有自己的方式,陳傑憲也都心懷感謝,但除了這些一軍教練,他昨天還特別拜託二軍總教練劉育辰讓自己跟著二軍練習,「育辰教練知道我的缺失,畢竟他從2017年擔任一軍打擊教練(今年才轉任二軍教頭),對我很了解。」

陳傑憲除了拿下單場MVP,今天比賽還達成生涯百盜,在賽後儀式妻子「綺綺」出席擔任神秘嘉賓,更讓他又驚又喜。「我真的很驚喜,因為這陣子最辛苦的是老婆」,陳傑憲提到這裡還忍不住紅了眼眶,表示:「講到這個就想哭,因為我打不好就會很自責,回家都不講話,她真的都要體諒我,這陣子辛苦她了。」

陳傑憲達成生涯百盜。(記者李惠洲攝)

陳傑憲達成生涯百盜。(記者李惠洲攝)

陳傑憲達成生涯百盜。(記者李惠洲攝)

陳傑憲與妻子「綺綺」。(記者李惠洲攝)

陳傑憲達成生涯百盜。(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