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台灣今年唯一!松山高中林現惟獲邀參加NBA無疆界訓練營

2022/08/06 23:00

林現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公布,8月7日將在澳洲坎培拉舉辦為期3天的籃球無疆界訓練營,這次邀請共60位的男、女年輕好手參加,而台灣唯一入選的是就讀松山高中的林現惟。

籃球無疆界訓練營是由NBA和FIBA國際籃總所共同舉辦,將有來自15個國家的亞太區年輕小將,在8月7至10日於澳洲坎培拉一同接受訓練。

屆時球員將接受NBA及WNBA球員親身指導,這次現身訓練營的NBA球員有騎士中鋒J.艾倫(Jarrett Allen)、太陽前鋒C.強森(Cameron Johnson)、公牛後衛懷特(Coby White)等人,此外,也有來自雷霆、熱火、公牛助教擔任師資。

台灣過去有高國豪、陳將双、馬建豪參加過籃球無疆界訓練營,而不少亞洲著名球員也都曾與會過,包括日本八村壘、南韓呂俊錫,之後也都成為國家隊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