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首戰踢和升班馬 利物浦主帥沮喪感破表

2022/08/07 09:20

利物浦在聯賽開幕戰意外踢平重返英超的富勒姆,總教練柯洛普難掩失望。(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強權利物浦新球季首戰踢和剛升上英超的富勒姆,令總教練柯洛普(Jurgen Klopp)賽後直呼全隊表現不及格,並讓他感到非常沮喪。

上賽季僅以總積分一分之差飲恨曼城的利物浦,休季期間以7500萬歐元(約26.5億台幣)天價轉會費從葡超本非卡簽下烏拉圭國腳努涅茲(Darwin Nunez)、上週末社區盾決賽以3:1擊敗曼城,卻意外沒能贏得聯賽開幕戰。

利物浦主帥柯洛普向媒體表示:「如果滿分10分,那麼我的沮喪感大概有12分。球隊上週末在社區盾表現出色,但今天簡直判若兩隊,我們勢必得找到解方。」

賽前不被看好的富勒姆靠著塞爾維亞前鋒米特洛維奇(Aleksandar Mitrovic)梅開二度,全場比賽曾兩度領先利物浦。但利物浦在下半場靠著新加盟的努涅茲及陣中頭號射手薩拉赫(Mohamed Salah)各進一球,使得兩隊最終握手言和。

英超另外兩支強權切爾西、熱刺沒意外贏得開門紅,而曼徹斯特雙雄曼城、曼聯則將於今晚迎接新球季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