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黎聖日耳曼首戰大勝 梅西上演「倒掛金鉤」進球

2022/08/07 10:30

巴黎聖日耳曼前鋒梅西上演高難度「倒掛金鉤」進球,球隊最終也以5:0營的新球季首勝。(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五年四獲法甲冠軍的巴黎聖日耳曼新球季首戰再次展現強大實力,靠著主力前鋒內馬爾(Neymar)、梅西(Lionel Messi)合力攻進三球,包含梅西於比賽終了前一記高難度的「倒掛金鉤」破門,終場巴黎聖日耳曼便以5:0輕取升上法甲第二年的克萊蒙。

巴黎聖日耳曼上週末才以4:0的比數贏得法國超級盃,即使少了三巨頭之一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助陣,昨日於聯賽開幕戰仍舊以大比分獲勝,為新教練加爾蒂爾(Christophe Galtier)贏得本賽季首勝。

加爾蒂爾賽後受訪時表示,球隊陣容相當有天賦,但這僅是新球季第一場比賽,希望能於年底世界盃前緊湊的賽程維持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