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鑽石打線被前隊友無情封鎖! 分數掛蛋慘吞4連敗

2022/08/07 10:44

賈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打線今熄火,整場僅敲2安分數掛蛋,終場0:1敗給紅雀,苦吞4連敗低潮。

紅雀今推出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掛帥,他本季原先效力洋基,在交易大限前被送至紅雀,結果蒙哥馬利今日無情封鎖老東家,主投5局無失分,摘下本季第4勝,聯手希克斯(Jordan Hicks)、卡布雷拉(Génesis Cabrera)、蓋拉葛斯(Giovanny Gallegos)完封條紋軍。

蒙哥馬利。(美聯社)

洋基今只靠「法官」賈吉(Aaron Judge)、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敲出2支零星安打,整場分數掛蛋,紅雀今日攻勢也不多,不過他們在1局下半靠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安打串聯攻下寶貴一分,終場就靠這分贏球。

洋基先發投手赫曼(Domingo Germán)主投5局,被敲4安,失1分責失,投出3次三振,承擔本季第2敗,賽後防禦率5.0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