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齊名大谷翔平!張育成同場開轟+登板 本季第4人(影音)

2022/08/07 10:36

張育成。(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光芒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面對老虎不但擊出本季第2轟,還迎來美職生涯初登板,成為大聯盟本季第4位單場有登板+開轟紀錄的球員。

張育成登板影片請點此

張育成今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也打下光芒此役唯一一分,8局下由於分差過大,教練團決定讓他登板,主投1局用了12球、9球為好球,被打三支安打、包括一發兩分砲失掉2分,防禦率18.00,最快球速79英哩(約127公里)。

根據大聯盟記者藍斯(Sarah Langs)指出,張育成是本季第4位在開轟的比賽也登板的球員,前三位分別是5月15日巨人外野手岡薩雷茲(Luis González)、6月9日的天使大谷翔平以及6月22日的海盜新秀卡斯提歐(Diego Castill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