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四爺太狂!陳傑憲難忘的紀錄夜 慶祝動作還登上韓媒(影音)

2022/08/07 11:48

陳傑憲完成百盜里程碑。(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陳傑憲昨開轟猛打賞,還完成百盜里程碑,率統一大勝後,在外野的慶祝動作跟上熱潮,模仿熱門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裡的打招呼方式,吸引韓國媒體報導。

由朴恩斌主演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近期在亞洲掀起討論熱潮,其中禹英禑在劇中與好友董格拉米見面時的打招呼方式更掀起一股模仿熱,連天團「BTS」也瘋狂,這股風潮現在吹進中職,陳傑憲昨晚在大勝兄弟後就帶領其他兩位外野手邱智呈、施冠宇模仿動作來慶祝。

陳傑憲模仿禹英禑慶祝動作後也吸引南韓媒體注意,韓媒《Insight》稍早報導三位統一獅球員昨天的慶祝儀式,表示「讓人感受到這齣劇在世界上的人氣。」

報導提到,統一昨天擊敗兄弟後模仿劇裡「禹to the英to the禑」的慶祝動作,提到陳傑憲先比出動作後,看到一旁的學弟有點搞不清楚,還親自進行說明,最後擺出斜角向上的手勢,展現夢幻般的默契。

統一獅外野三人登上韓媒。(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