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子偉先發敲安貢獻打點! 單場3度上壘、加碼盜壘成功

2022/08/07 11:49

林子偉。(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大都會3A的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先發出擊敲出安打,還大展選球眼,單場3度上壘。

大都會3A今交手費城人3A,林子偉擔任開路先鋒守三壘,首打席遭到三振,第二打席選到保送,5上第三打席,林子偉把握得點圈機會,適時敲安打下球隊今日第一分,之後也跑回本壘得分。

7上第四打席,林子偉發揮纏鬥功力,耗費投手10顆球選到保送,上壘後展現壘間破壞力盜上二壘,並靠隊友安打推進、對手暴投攻下分數,8上再度上場,這回吞下三振出局,終場所屬球隊4:7落敗。

林子偉單場3打數敲1安,貢獻1分打點,選到2次保送、跑回2分,另有1次盜壘成功,吞下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0.15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