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本季首冠終於到手!球王梅總坐穩龍頭寶座

2022/08/07 12:15

梅德維夫本季首冠到手。(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洛斯卡沃斯男網賽,當今世界球王「總理」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強勢出擊,全場6度破發,首盤5平之後連下8局,終挾7:5、6:0擊敗英國第3種子兼衛冕者諾里(Cameron Norrie),本季首座冠軍終於到手。 

這項墨西哥進行的ATP250等級巡迴賽,梅總雖然長達4個半月未於硬地出賽,臨場以戰養戰調整迅速,展現當今全球第1實力,首輪免戰的俄羅斯頭號種子,4連勝、1盤未失強勢攻頂,也確保直到本月底美國公開賽,仍能穩坐球王寶座。澳網屈居亞軍、溫網因俄國發動戰爭侵略烏克蘭而慘遭大會禁賽,26歲的梅總本季第4度勇闖決賽,如今總算打下第1座金盃,也締造對戰諾里的2連勝。

先前被迫錯失溫布頓等英國行程的梅總,繼6月馬優卡重返賽場,這也是他從去年9月中旬在紐約贏得首座大滿貫金盃後,相隔近11個月才拿到職業生涯第14座巡迴賽冠軍,讓他頻呼意義非凡,也對接下來北美硬地賽季信心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