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貢獻高飛犧牲打! 天使痛宰水手拒絕一日2敗

2022/08/07 13:34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與水手雙重賽,首戰輸球的天使,第二戰展開反撲,終場7:1大勝,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貢獻1分打點。

天使首場比賽1:2落敗,大谷翔平4打數繳白卷,打擊率降至0.254,來到第二戰,大谷繼續先發上戰,同樣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

不想單日吞下2敗的天使,展現止敗決心,3上沃德(Taylor Ward)適時長打,助隊先馳得點,2出局後,史塔西(Max Stassi)敲安送回壘上的沃德,天使單局攻下2分。

4上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敲陽春砲,打下球隊第3分,水手則在5下靠托倫斯(Luis Torrens)開轟破蛋。

6上佛列契(David Fletcher)夯出2分彈,率隊擴大領先優勢,天使在9上攻勢再起,單局打了7人次添加2分,大谷在該局也有貢獻,敲出一支高飛犧牲打,終場天使6分之差獲勝。

大谷翔平此役3打數無安打,選到1次保送,貢獻1分打點,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0.253,今日雙重賽合計7支0。

天使菜鳥左投德梅斯(Reid Detmers)繳出7局失1分優質先發,投出7次三振,摘下本季第4勝、防禦率3.4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