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0年前登板技壓曾仁和 張育成二刀流再現讓光芒教頭感激

2022/08/07 15:14

張育成高中時期是投打雙棲的好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光芒的旅美好手張育成今除了轟出本季第二發全壘打,還在大幅落後下登板,賽後總教練也對他表示感激之情。

張育成今在面對老虎的比賽,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除是他轉戰光芒首轟,也是光芒此役的唯一分數進帳。

光芒在進入8局已陷入6分落後,張育成從三壘手改當投手,用39.7英里(約63.87公里)的小便球讓W.卡斯楚(Willi Castro)敲出飛球出局,不過下一球就被史構普(Jonathan Schoop)逮中轟出兩分砲。總計一局投球用了12球,9球為好球。

賽後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談及這個調度時表示,他問張育成以前有沒有投球的經驗,張育成回他有,因此就讓他上場,「當我們的野手願意上場投球時,我都很感謝。」

張育成在三級棒球時期就是投打雙棲的好手,青少棒時期曾代表台灣隊在IBAF世界青少棒賽事登板,青棒在台中高農(現興大附農)時期也是隊上先發,還曾在2012年青棒菁英賽技壓曾仁和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