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了?大谷打擊引日媒憂心 天使主帥淡然:前天不是才雙響

2022/08/07 15: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對水手雙重賽都未能敲安,合計7支0引起日媒憂心,但天使代理主帥奈文(Phil Nevin)老神在在表示:「他前天不是才雙響砲嗎,根本不用擔心大谷。」

大谷首場比賽4打數掛蛋,第二戰3打數無安打,僅靠1次保送上壘,另外敲出一支高飛犧牲打,貢獻1分打點,打擊率降至0.253,在美國時間8月5日單場雙響砲後,大谷近3戰12打數僅敲1安,吞下6次三振,陷入小低潮。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日媒《Full-Count》賽後問及大谷的打擊狀況,天使代理主帥奈文淡然表示:「他沒有問題,前天才打出了雙響砲,所以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只是今天稍微有幾球沒掌握好。」

奈文特別點出大谷在第二戰3局上半的打席,當時天使無人出局二壘有人,大谷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飛行距離有379英呎,但球直接找向中外野手的手套,奈文直呼:「雖然沒能讓球隊得分,但這是一次很棒的擊球,打得非常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