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電豹女桃園啤酒節現身 幸運球迷抽中萬元行李箱

2022/08/07 14:33

電豹女化身攤位店員。(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T1職籃聯盟首季落幕後,桃園雲豹深耕在地,除了派出專屬啦啦隊電豹女出席桃園啤酒節,鄭瑋、盧捷閔兩名主力球員也驚喜現身,並見證2名幸運球迷有吃有拿,抽中價值萬元的紳士豹鋁合金行李箱。

電豹女儀諪、小楓、語萱、安汝、喬喬、吉拿、比熊、諺諺、筱緹應邀擔任攤位店員,賣力促銷清爽果香的「豹有感」啤酒,吸引許多粉絲熱情捧場,市長鄭文燦也連兩天親自到攤位與民眾互動,至於雲豹隊長鄭瑋與隊員盧捷閔,也趁著休假期間共襄盛舉,其中球團提供的行李箱分別以4000、3000元得標,競標所得也將全數捐給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弱勢救助金專戶。 

雲豹球團在休季期間強化在地連結,陸續舉辦並參與桃園新屋「擁豹夢想」夏令營、桃園iskI室內滑雪體驗、桃園啤酒節,之後還將推出偏鄉關懷、校園巡迴等活動,期盼善用既有資源,持續用實際行動「豹達桃園」。

鄭瑋、盧捷閔兩名雲豹球員驚喜現身。(球團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連兩天到攤位捧場。(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