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命運捉弄!狠狠修理洋基前隊友 被交易左投:我沒有懷恨在心

2022/08/07 15: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前被洋基送至紅雀的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今天無情封鎖老東家,狠狠修理前隊友們,賽後蒙哥馬利也談到面對老東家的心聲。

蒙哥馬利日前被交易時,洋基記者Sweeny Murti還在推特上透露,當蒙哥馬利知道自己被交易時,幾乎快要留下眼淚,他表示:「我真的很訝異。」

蒙哥馬利。(USA TODAY Sports)

或許是命運的捉弄,蒙哥馬利轉隊後首戰就是面對洋基,他今日主投5局無失分,僅被敲2支零星安打,好投摘下本季第4勝,賽後防禦率3.53,終場紅雀1:0獲勝。

賽後,蒙哥馬利指出,自己並沒有因為被交易,就帶著懷恨在心的情緒投這場比賽,「因為上場時,我就專注在比賽中,身為一名職業球員,我只是想成為一名競爭對手並贏得比賽。」

蒙哥馬利表示:「隊友們的表現非常棒,我很高興能加入這支球隊,我們只需要繼續努力,並打好每一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