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排名賽》混雙摘冠、女雙亞軍 合庫林筱閔直喊是驚奇之旅

2022/08/07 15:42

羽球全國排名賽甲組決賽,混雙冠軍林筱閔、邱相榤。(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合庫混雙組合邱相榤/林筱閔今天在2022年第2次全國排名賽決賽,以22:24、21:17、21:16拍下中租葉宏蔚/李佳馨奪冠,這也是兩人合作以來首冠;另外林筱閔在女雙部分和搭檔胡綾芳則以局數1:2不敵李佳馨/鄧淳薰,單日進帳1冠、1亞的林筱閔也直呼,這週排名賽真的是驚奇之旅。

邱相榤/林筱閔是在今年7月台北公開賽前才開始合作,且之前未曾搭檔過,這次在排名賽聯手出擊,就收下冠軍,林筱閔認為,兩人的戰術執行率高,教練下達的指令都能達成,也是獲勝關鍵。

但林筱閔笑說,可能兩人目前剛搭檔還在「熱戀期」,之後或許也有要磨合的地方,接下來還是繼續搭配,但目前自己還是以女雙賽場為主。

女雙冠軍戰方面,已經在排名賽連續兩次封后的李佳馨/鄧淳薰,今天面對胡綾芳/林筱閔卻陷入苦戰,最終李鄧配以21:17、17:21、23:21勝出,完成排名賽三連后的壯舉。

羽球全國排名賽甲組決賽,女雙林筱閔、胡綾芳。(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