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健富下二軍練一壘 本季不再蹲捕

2022/08/07 16:05

樂天桃猿廖健富替補守一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捕手廖健富今天撤銷登錄,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下二軍主要是加強一壘守備,今年不會再蹲捕,明年再視狀況調整。

廖健富職棒生涯前5年守備150場都是擔任捕手,今年季初因為髖關節發炎,只出賽1場就到二軍休養,7月一日回到一軍後沒有蹲捕過,曾替補擔任過1場一壘手。

曾豪駒表示,考量球隊和廖健富的身體狀況,今年要蹲捕有困難,因此今年先改練一壘,廖健富畢竟很久沒有守一壘了,包括跑位等細節還要磨練,所以讓他到二軍在實戰中練習,明年看他的身體狀況,有可能兼任捕手和一壘手。

今年之前廖健富守一壘是高中時期,包括2016年亞青賽,廖健富表示,要轉練一壘手一開始有些無法接受,不能接受的是因為受傷而不能再蹲捕,後來轉念一想,如果在一壘這個位置上,有更多機會可以幫助到球隊,對自己和球隊都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