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小咖球員稱進攻單調 勇士柯瑞偷酸後大笑:我就小氣

2022/08/07 16:55

柯瑞。(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員詹姆斯(Mike James)先前指出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是個攻擊手段單調的球員,而柯瑞也在得知此事後也公開酸回去。

詹姆斯在NBA的資歷非常短,目前也在海外打球,但日前他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上列出NBA前5的球員,不僅將柯瑞排除在外,並表示他的比賽風格與打法單一。

而柯瑞本人在現身自己舉辦的籃球營隊時被問到學員跟自己一對一的看法時偷酸了詹姆斯一把:「那對他們會很慘,就算像我一樣打法單一的球員。」柯瑞在回答時板著臉,隨後便偷眨眼一下後忍不住大笑,「我很抱歉...我很小氣...哈哈哈我真的好小氣。」

這不是柯瑞第一次承認自己小氣,他先前在總冠軍賽與塞爾提克隊對決時,當地酒吧曾嘲諷他的妻子艾莎(Ayesha Curry)「不會做飯」,柯瑞後續在賽後訪問時就穿著一件T恤回應,並指出自己是「小氣鬼國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