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練一練搞不好160吧!」高國慶建議宋晟睿趁早二刀流

2022/08/07 16:21

宋晟睿。(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43歲的統一獅大學長高國慶昨天遭中信兄弟19歲小老弟宋晟睿三振,他今天賽前先是笑說:「個人造業還是要還。」畢竟他過去「登板」時也曾飆出三振,隨即又讚嘆起宋晟睿的火球功,「這小朋友再練一練,搞不好160吧!」

高國慶昨在8下擔任首名打者,就遇上宋晟睿的生涯初登板,「第1顆就145,我還問捕手他已經催了嗎?居然沒有,因為後來一催,151公里!」描述起對決經過,高國慶瞪大眼睛,「我後來想,不管了,反正我就全部打直球,因為他的直球速度不錯,結果最後那顆變化球很漂亮內,而且還是好球!」

高國慶。(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這個打席耗掉宋晟睿8顆球,高國慶最後是對128公里的變化球揮棒落空三振,但兄弟捕手沒接到,才傳一壘完成守備,「就是因為捕手沒接到,我還以為是壞球,結果回去一看重播,居然是好球。」

對於宋晟睿的投球能力,高國慶相當驚艷,還建議他趁早二刀流,「像這種選手,趁他年輕,能夠雙刀流就雙刀流。」獅隊包括林安可、林靖凱都具備挑戰二刀流的能力,高國慶也認為他們都可以嘗試,不然浪費這種天賦,實在太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